当前位置: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永定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10-30 15: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永定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0月29日,湖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书山、副组长刘丹带领指导组一行来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参加调研。

指导组先后来到永定区卫健局、沙堤街道以及龚家垴村,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永定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及落地见效情况。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定区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调研、传承、实践等一系列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在自选动作上力求创新,突出永定特色,深入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为目标的红色教育活动等。主题教育中,各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将查找解决问题作为重要方式,扎实开展问题查找、专项整改活动。经过近两个月主题教育,促进了全区党员干部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能力、真抓实干。

陈书山对永定区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问题整改有实效等方面给予肯定。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永定区要切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学用结合,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陈书山要求,永定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检视,以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使整改落实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把整改落实工作当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着力提升整改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轨道持续深入推进,在工作中出经验、出典型、出成效,推动永定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祝云武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永定区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大重点措施落实力度,在学习教育上再“用心”、在调查研究上再“用智”、在检视问题上再“用功”、在整改落实上再“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