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委调研组一行赴新田调研智慧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2019-10-30 15: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0月30日,湖南省直工委调研组一行赴新田调研智慧党建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智慧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陪同调研。

111.jpg

参观智慧新田指挥中心。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了智慧新田综合展厅、智慧新田指挥中心,听取了新田智慧政务、智慧党建、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四位一体”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情况介绍,并重点就“智慧党建”平台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田县检察院,实地调研了检察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党建资料。

近年来,新田县积极探索,将“互联网+”思维融入组织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探索打造了“新田智慧党建”,通过使用信息化手段调度情况、指导工作、开展考核,实现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管理,有效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调研组对新田智慧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全省制定智慧党建平台建设设计方案提供参考,助推全省智慧党建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