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0-30 15: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0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孙林贤、漆辉玉、杨建军、孙仁健、张宏华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会议要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国有资产审议监督力度,坚持依法监督、正确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实行全方位监督,向全区人民交出国有资产“明白账”“放心账”;区人民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明确专人专管,提高行政事业单位管好用好国有资产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入学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教育是群众关注的大事,中心城区“入学难”是群众关注的热点。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永定区教育局要认真研究解决农村学校、小区幼儿园配套等问题,大力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规范住宅小区配建学校,提升乡村教育质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切实解决中心城区“入学难”问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永定区人民政府《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加大物业管理工作视察调研,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站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永定区人民政府要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建立专人队伍,切实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测评,部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了永定区公安分局对两名代表违法行为采取行政拘留处罚的请示,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