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10-31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10月30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摆问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曾海元到会指导,全体区委常委及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全体区委常委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重点对照“18个是否”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专题党课中列举的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重自觉11个方面的表现,开展深刻剖析,形成书面报告材料。

会上,周法清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抬起头来看看应该达到的境界,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周法清指出,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继续充实完善问题清单,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归纳整理,动态增补。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逐条逐项整改销号,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要结合目标任务谋发展,切实把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过程,真正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发作为。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