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塘罗110kv变电站正式动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2019-10-31 09: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0月30日下午,新田塘罗110kv变电站在石羊镇塘罗路口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新田南部乡镇电力资源短缺等问题,为南部乡镇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用电基础。国网永州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负责人以及新田县政府分管领导、项目乡镇、村党委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12222.jpg

开工仪式现场。

塘罗110kv变电站位于石羊镇塘罗村路口,项目建设50兆伏安变压器一台,110千伏出线一回,35千伏出线两回,10千伏出线8回,项目预计2020年9月完工。

开工仪式现场,项目建设方代表建设了项目的基本概况,石羊镇政府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随后的新田县国网建设推进会上,国网新田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新田国网的现状、下步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会的县直部门就电网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国网永州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希望新田要加强对电网规划建设领导、统筹安排和督促落实,及时破解电网规划建设遇到的难题,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抓住国网3年投资发展的机遇期,努力提升新田的国网建设;要共同努力为国网电力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建设环境,加快新田电力项目的顺利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