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 安乡县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10-31 13: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为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力度,巩固学习效果,10月29日上午,安乡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考试现场。

测试地点设安乡县委党校大会议室和多媒体会议室,考试分为两场,每场半个小时,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测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专心致志进行了答题,会场纪律严肃。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推动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专职党委副书记、组织工作负责人,安乡县直正科级及以上单位党员“一把手”、分管负责人、政工股长,县直副科级单位党员“一把手”共计380人参加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