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10-31 13: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10月30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全体县委常委组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阳首先介绍了“村级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情况,依据调研结果,分析了安乡县村级干部队伍构成、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拓宽村级干部选人渠道、加强后备干部使用培养、完善村级干部激励机制、加强村级干部学习管理的工作举措。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以“工业园区发展”为题,针对当前园区发展问题,提出调整发展思路、提振精气神、突出工作重点、解决项目落地、强化要素保障的对策建议。

其他常委组成成员分别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基层减压、人才工作、纪检监察、项目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优化环境提升招商质量、意识形态工作、扫黑除恶、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等课题,分享了各自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答好“时代之问”,坚持从严从实、刀刃向内,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提出中肯意见,达到了明确差距、剖析问题、增进团结、共促提高的目的。

张阳总结指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从交流来看,这次专题调研取得了丰硕成果。就如何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以上率下带好头,切实加强班子建设;集中精力抓整改,解决问题取信于民;持续用力促深化,确保主题教育善做善成,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