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技能培训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盘艳梅 编辑:王津 2019-10-31 15: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31145625.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盘艳梅)10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举办了就业扶贫技能培训班,44名贫困劳动力和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江华县就业局为充分发挥就业扶贫“造血”功能,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江华县就业局采取送培训、送技术进企业、下乡镇等方法,把培训班送进企业,把培训班办到贫困村,依据贫困户的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组织开展手工编织、电子仪器仪表装接、机修钳工、服装缝纫、中式烹调、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等就业扶贫技能培训班。

此次的就业扶贫技能培训为期7天,主要培训内容为育婴理论知识和规范的操作技能,让贫困劳动力通过技能培训掌握一门技术,练就一技之长,端上“技能碗”,增强了贫困户在扶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力”,确保“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江华县就业局共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11期,培训贫困劳动力450人。

来源:红网

作者:盘艳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