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会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2019-11-01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10月30日,中共涟源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会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娄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娄底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付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会成员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参加。

会上,市委常委会成员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聚焦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健康扶贫、如何发挥监督作用、发展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积案化解、乡镇干部队伍问题、易地扶贫搬迁、政法系统执法监督、招商引资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改进的思路举措。

谢学龙指出,本次调研选题精准,结合紧密,很有价值,对下阶段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非常有价值。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重要措施贯穿始终,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进一步打磨调研报告,使其真正成为高质量的报告。要强化成果运用,用学习的成果来推动调查研究的成果,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来推动整改落实的成果,用检视问题的成果来推动解决问题的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涟源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动力。要压实整改落实责任,解决好重点、堵点、难点问题,用工作的落实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刘付华指出,涟源市委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了主题教育全过程,选的调研课题很精准、有针对性,调研报告撰写质量高,成果显著,有利于推动涟源市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刘付华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长期困扰涟源改革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充分运用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调研的效果和质量。要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基层听取意见,组织开展检视反省,梳理问题清单,把根源剖析清楚,把清单缕清缕细。要对整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清单管理,坚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