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北山镇:崇廉尚廉 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世朋 编辑:陈纲 2019-11-01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世朋)10月31日,走进隆回县北山镇政府办公楼,“推进廉洁单位建设,让廉洁成为一种风尚”横幅映入眼帘,办公楼内廉政壁画格外醒目。日前,北山镇政府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31213432.jpg

”廉洁北山”宣传壁画。

2019年以来,北山镇纪委发出督查通报17 期,谈话提醒6人,约谈10人,诫勉谈话8人,立案3起,党纪处分2人,拟立案5人。北山镇党委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继而为北山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长期以来,北山镇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驻村工作督查、日常值班督查、会风会纪督查等全面深入纵深推进,干部作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党委主抓、部门联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实际、注重实效三大原则推进廉洁单位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权力运行,纯化社风民风,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北山镇纪委书记马丽辉介绍到。今后两年时间内,将在全镇创建一批“廉洁单位”,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从局部到整体的方式,让廉洁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在全镇建立起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廉洁北山。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世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