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全球)湘商大会·益食记|安化馆藏韵味梅王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11-01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9(全球)湘商大会前后,益阳推出美食文化旅游节以迎接全球湘商。吃是游子心中难割舍的家乡记忆,益阳各个区县,又都用什么牵住了大家的胃和心?红网时刻记者来到各区县场馆,带您一品最有区县特色的那道美食。

马帮肉,通体酱黄,鲜咸软糯、油润不腻。

排帮鱼,来自资江的新鲜野味。

红网时刻 记者 刘志雄 益阳报道

梅王宴,菜品全部由梅山地区所产的原材料制成,讲究本地食材、古法烹饪、药膳养生和黑茶入味,味道力求鲜香自然。

其中的马帮肉、排帮鱼、苗峒鸭、瑶家锅、五郎鸡、梅山三宝、雷公耙、绵羊尾等主菜和点心,是在梅山地域流传已久的传统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