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陈纲 2019-11-01 15: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1日上午,渌口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

伴随着浑厚的“警世钟”声,开启了廉政警示教育之旅。在讲解员生动讲解和引导下,大家有序地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教育平台,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布局和思路,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举措。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边走边看,认真聆听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近在身边的贪污腐败分子的落马,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这句话的深刻内涵、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绝不是一句空话,需要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加以践行,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自觉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都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千万不要在政治方向上走岔路!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凤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告诫大家,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锤炼党性作风。要 “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做守望初心,实干有为的共产党员,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时代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