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10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1-01 15: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刘海波)10月30日,安乡县10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安全乡召开。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吴兴国、汤平、唐海芳、李长春、李碧波、周凯、辛俊、周宏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安全乡汤家岗村12组传统美食村落,了解甜酒、蜂蜜、米豆腐等传统美食的制作工艺、经济效益等情况,随后来到志中村,参观大棚冬瓜产业扶贫基地、瓜蒌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产业种植规模、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张阳充分肯定了该乡的产业发展模式,他要求乡村两级抓住土地流转这个“牛鼻子”不放松,为大户规模化生产提供条件;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为落户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落户企业要有长远规划,循序渐进发展产业链,创造品牌。

会议通报了该县土地流转工作情况、各乡镇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10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10月份乡镇集镇码头整治工作情况。与会县级领导分别就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民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兆铭用“四个找差距”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对照中央要求找差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对照先进标杆找差距,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要对照方法要领找差距,切实落实措施举措;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找差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张阳强调,要抢季节,牢抓土地流转促转型,突出规模流转、程序规范、产业谋划和主动招商。要重处理,牢抓秸秆禁烧转形象,确保上户签约到位、重点户警示到位、违规焚烧处罚到位,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谋划秸秆出路问题。要抓关键,牢抓重点工作显特色,紧盯脱贫攻坚整改清零、人居环境常态长效、村庄规划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