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部署开展涉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晓叶 编辑:马丽红 2019-11-01 21: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晓叶)10月30日,株洲攸县人民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涉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三个规定”文件精神,并讨论通过了《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涉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方案》,成立了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徐达江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必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着重整治7个重点方面内容和5个全面清理,对照专项整治任务分解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剖析自查,填写自查自纠报告表,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株洲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正良指出,必须高度重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的自觉、解决问题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分阶段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力戒形式主义。

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是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集中整治还有助于转变全院干警作风,打造一支“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检察铁军,不断提升检察队伍素质、检察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晓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