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推进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文建美 2019-11-01 16: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11月1日,涟源市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市师训中心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作讲话,副市长邓文旦主持会议。

实施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加快涟源市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步伐,是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是确保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全民、兜住底线、均等享受的重要手段,是适应科技进步和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的客观要求,对于创新和完善涟源市城乡广播电视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引领现代文化传播,促进文化和信息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梁育清指出,看电视、听广播是老百姓最基本、最直接的文化民生,广播电视是农村最重要、最便捷的宣传阵地,是农民开阔眼界、脱贫致富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把这件好事办快办好,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水平,推动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这次“户户通”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市里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相关乡镇街道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组织好工程建设的宣传发动、调查摸底和组织实施,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8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