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知道|前方剧透!第二届进博会“网红展品”抢先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丁晴 编辑:丁晴 2019-11-03 15: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就要正式开展了,一年一度买遍全球的“购物狂欢”即将开启。

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红展品”已经陆续抵达上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百年历史的老爷车、128克拉的“海洋之心”、世界上最安静的洗衣机、火腿中的“爱马仕”……

640.gif

一起来围观本届进博会的“网红展品”吧!

最年长:103岁的老爷车

汽车展区汇聚了众多今年首发新款量产车,古董车、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以及飞行汽车。最亮眼的莫过于5辆来自美国的古董汽车,包括1916年的斯图茨勇士、1934年的西斯帕罗·苏扎J12、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1938年的阿尔法·罗密欧以及1957年的玛莎拉蒂450S。

其中,斯图茨勇士年代最悠久,被誉为当时的终极跑车,价值259710美元。

最苗条:0.18毫米注射针头

去年进博会上,世界上最小的心脏起搏器让人眼前一亮,在本届进博会上,日本医疗器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泰尔茂株式会社将带着全球最细、最短的胰岛素注射针头“纳诺斯Jr.”前来参展。

这一针头的外直径仅为0.18毫米,可大大降低糖尿病患者的注射痛感。

最安静:39分贝洗衣机

来自土耳其的明星企业,伟视达(VESTEL)将带来全世界“最安静”的洗衣机。通常洗衣机的工作声音为50-53分贝,该公司的洗衣机几乎听不见其工作声音,仅39分贝。

最耀眼:128克拉的“海洋之心”

本届进博会最耀眼的展品当属重达128克拉的坦桑石“海洋之心”。

这颗坦桑石是首次来到中国的展品,它是与《泰坦尼克号》中露丝所戴的“海洋之心”相同克拉的巨大宝石。

最限量:火腿中的“爱马仕”

西班牙橡雅伊比利亚精选有限责任公司将带来首发新品——被称为“火腿中的爱马仕”的卡拉斯科伊比利亚橡果火腿。

卡拉斯科是西班牙久负盛名的火腿生产家族,自1895年至今已传承了四代人。传统手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制程不少于5年,可以说每一只卡拉斯科火腿都是限量版。

最辛辣:“世界第二辣”的辣椒

首届进博会人气最火爆的莫过于食品农产品展区。今年更是会有非洲马达加斯加的“鸟眼辣椒”来参展。经专业测试,辣度达到了148166,世界第二。

最大个:“双子座”机床设备

去年带来最大最重展品“金牛座”的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将带来“金牛座”的姊妹展品“双子座”,虽然个头比金牛座略小一些,但精度更高,更适合中国智能制造需要。

最快速:FSD 195高速巡逻船

本届进博会第一个进馆布展的展品——意大利豪华游艇制造商法拉帝集团的195型巡逻船首次在亚洲亮相。这艘船长20米、高6.8米、重37吨,是同级别巡逻船中速度最快的,时速可达55节,相当于每小时90多公里。

最豪华:造价超10亿美元的邮轮

皇家加勒比邮轮将在本届进博会全球首发世界最豪华邮轮“Wonder of the Seas”。

据悉,该艘造价超过10亿美元的世界最大、最贵邮轮目前已在法国圣纳泽尔大西洋造船厂启动建造,将于2021年下水并部署中国母港。这艘邮轮将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首次开始接受客户预定舱位。

最高大:25米堆垛机

在德国展商永恒力对接展台,Miniload料箱型堆垛机模型吸引了不少目光。这台堆垛机有望成为本届进博会室内最高展品。

该堆垛机立柱最高可达25米,并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叉车行驶速度超过6m/s,最大加速度超过5.3m/s²。

最冷静:诺基亚5G液冷基站

“诺基亚5G液冷基站”通过将5G基站与液冷系统相结合,能够使得5G基站体积更小、降温效果更好、板件运行可靠性更高,并降低30%运维成本。相比传统基站,还可节能40%、降低8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最贴心:可食用级水彩笔

一款成分安全又便于清洗的彩笔将出现在本届进博会,由意大利品牌CARIOCA生产的脸谱彩绘笔使用的染料均为食品级,不用担心误食造成的危害。

所有彩笔都经过严格的皮肤测试,可以直接在脸上、身上作画,而且只需清水就可以轻松洗净,三岁以上的儿童均可使用。

(文字整理:丁晴 资料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经济日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丁晴

编辑:丁晴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3/6180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