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08: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烧得太好了,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11月1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公安、教育等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行动,围观群众纷纷拍手叫好,表示:有效震慑了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微信图片_20191101142742.jpg

本次集中销毁的问题食品药品,是新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日常监管、重大活动保障及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查扣、没收的“三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具有仿真度高、涉及品牌广、群众鉴别难等共性,主要为凤尾酥、麻圆、奶粉、常用药品等,共涉及10余类、上千件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101142750.jpg

为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保障好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新田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的联合整治小组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和执法行动,有假必打、有案必查、违法必惩,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龙辉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守初心、抓落实,“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保障新田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