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突击检查基层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1-04 08: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二)在龙塘镇小水村走访贫困户。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11月2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龙塘镇南风繁荣村、茶坳村、新石桥村、小水村突击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扶贫办主任易专参加检查。

每到一村,谢学龙都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基层发展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驻村情况进行点名。

谢学龙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脱贫摘帽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集中时间、精力夯实基础工作,完善数据资料,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做到精准、精细。要开好屋场会,宣讲好扶贫政策,做好群众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突破口,解决老大难问题,获取群众支持。要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两率一度”,牢牢把握重点指标,紧紧盯住低保户、五保户、纯老人户等重点对象,全力以赴用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和弱项,以百分之百的努力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依法办事,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大力弘扬“正能量”,狠刹歪风邪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