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行业扶贫问题清零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周夏梦 编辑:文建美 2019-11-04 13: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 周夏梦)11月1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召开安乡县行业扶贫问题清零工作调度会,要求各行业主管负责人清醒认识行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调度会现场。

会上,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卫建局、交通局、教育局、人社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就各自分管行业扶贫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汇报,县扶贫办、驻村办就行业扶贫考核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汇报过程中,吴兴国不时就具体问题和帮扶政策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吴兴国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安乡县脱贫攻坚任务尤其艰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基础台账,按照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加速整改;要责任上肩,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及时了解落实帮扶政策,按时完成重要节点的重要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周夏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