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彭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1-04 13: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彭云)日前,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议现场。

会上,安乡县政府党组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检视自身差距,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指出了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

王兆铭指出,以人为镜,可明得失。党组成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锤炼,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以问题是否解决、人民是否满意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党性修养融入日常,重温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锤炼政治品质和政治能力;要始终把自我革命落到实处,严肃组织生活,深挖问题症结,扎实开展整改;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彭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