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教育精神巡回演讲 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黄春华 唐世日 编辑:于佳丽 2019-11-01 16: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101105603_爱奇艺.jpg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通讯员 唐世日)10月3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江华教育精神宣讲活动第五专场在江华一中举行,500余位教师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贺美玉等6名一线教师组成的报告团成员讲述了自己鲜为人知的从教故事。沱江镇第五小学的黄民秋老师以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无论职务大小,唯一不变的是坚守三尺讲台;沱江镇第二小学教师曾士庭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梦想与努力;沱江镇中学教师欧阳玉玲讲述了19年用平凡浇灌祖国花朵的故事;被誉为“校长妈妈”的花江洞完全小学校长曾宪英讲述了36年扎根瑶山,一辈子奉献给了瑶山的孩子,用妈妈般的爱托起了瑶山留守孩子走出大山的希望的故事;江华一中正高级教师唐厚臣,讲述了自己的人生从教故事;阳华中学教师贺美玉讲述了自己成长的奋斗史,践行育人梦,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江华教育精神巡回宣讲将分别在码市中学、水口中学、河路口中学、白芒营中学、江华一中举行,25名优秀教师组成的宣讲团,讲述自己的教育经历及教育感悟,通过巡回宣讲,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掀起对照学的热潮。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黄春华 唐世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