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55名青年精英后备干部集中学党建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19-11-04 11: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班仪式。

3.jpg

党建工作交流现场。

5.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11月1月-2日,“国培计划”2019年湖南省沅陵县青年精英后备干部培训班在荷花池小学开班,该县教育系统55名青年精英后备干部齐聚这里聚精会神学习党建知识。

培训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和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和专家举办讲座,旨在开阔全体青年精英后备干部的眼界,通过“党建+”来促进全体青年精英后备干部迅速成长,不断提高全体青年精英后备干部的学校管理等各项工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