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研课磨课”提升幼儿教育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 邹琦 编辑:杨滋 2019-11-04 15: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辉 邹琦 ) 10月22日至11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国培计划(2019)”送教下乡幼儿教育组开展了第三阶段“研课磨课”活动,采取对照反思、取长补短的方式,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10月22日至31日,冷水江市“国培计划(2019)”送教下乡第三阶段幼儿教育项目“研课磨课”活动分别在冷水江市机关幼儿园、翰林幼儿园、红日岭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周的分组研课磨课。各组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时间把握等方面,对教师的上课情况提出更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并挑选出优质课并进行打磨。

11月2日至3日,举行“集中研磨”活动中面展示,全体幼儿教育老师全程参与听课评课。通过“创设教学情境、巧妙引导,动手操作”等方式,有效地培养了孩子学习数学的热情。团队专家刘若莎老师就《如何听课评课》开展了一堂精细的讲座,讲座中强调相互学习、借鉴提高。课后,送教指导团队及各组老师进行评课议课,大家突出课堂教学问题解决,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等,切实提升幼教的教学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 邹琦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