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红色故事汇“七进”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1-04 16: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101101241880215.jpg

衡阳市珠晖区司法局邀请红色故事宣讲员正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黄埔三杰”之一——蒋先云的革命故事。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头可断,而共产党籍不可牺牲;官可以不做,命不可不革!”衡阳市珠晖区司法局邀请红色故事宣讲员正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黄埔三杰”之一——蒋先云的革命故事。连日来,珠晖区各机关单位或集体前往湘南学联、罗荣桓故居等爱国基地聆听红色故事,或邀请衡阳红色故事宣讲员来到本单位进行宣讲,积极响应和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衡阳红色故事汇“七进”活动的要求,宣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衡阳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故事汇“七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利用好衡阳市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10月31日下午,珠晖区还组织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前往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共同聆听红色故事《水口山——耿飚革命生涯第一站》,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家耿飚同志在水口山这座“宝山”上种下革命初心,把自己的一生许给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感人事迹。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