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启动“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2019-11-05 14: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926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启动湖南省第二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11月4日,隆回县林业局启动湖南省第二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据介绍,该局将在全县林业系统组织100名干部职工参与“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为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比赛共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高)组、大学组、社会组五个组别。竞赛活动参赛人员为全省在校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大学生和社会群众。竞赛活动自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该局将组织5个国有林场,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对获胜者推荐参加县市省竞赛。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该局干部银向峰中午顾不上休息,在办公室参加“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答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