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7532名教师集体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香 编辑:陈纲 2019-11-05 08: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红香)11月2日,邵阳市7532名教师在隆回县城集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比今年的高考人数还多近500多人。

据介绍,参加此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是邵阳市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共7532人,计19307科次;设有隆回一中、隆回二中、万和学校三个考点。

为确保此次教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县政府副县长宁玉光组织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力局、自来水公司、公汽公司的领导及县城所有学校校长召开调度会,进行专题部署。

该县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从10月31日开始对所有宾馆进行消防、安全及食品方面的检查,确保考生食宿安全;同时,开放考点食堂,就近为考生提供中餐;电力和供水部门提前做好相应的检修工作。

该县教师资格考试期间,未出现影响考生考试的交通拥堵事件,考生住、宿、行得到了充分保证。优质组考、优质服务、良好考风得到考生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