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书记接访日:祝云武坐班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16: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4152147.jpg

接待来访群众。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1日,是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信访接待日。上午8时30分,祝云武来到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过程中,祝云武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诉求,查阅信访资料,详细询问并记录,向群众宣传和解释有关政策法规,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

祝云武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在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信访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开透明宣讲政策、公平公正处理信访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要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带着感情,用心用情、依纪依法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并注意举一反三,排查类似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