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16: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41521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加快调研成果落地,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珍云到会指导,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近段时间,永定区处级领导干部围绕群众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摸实情、找差距、挖症结,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交流会上,参会区级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永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小区党建引领、推进全域旅游、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民营企业发展、优化旅游市场环境等方面依次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周珍云对永定区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调研,永定区工作抓得紧、选题把握准、分析思考透、举措针对性强,调研质量总体较高。希望永定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及时汇总调研成果,总结提炼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

就如何更好推动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祝云武指出,永定区要在转化、深化、细化、外化上进一步下功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惠及民生的务实举措,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新理论上作表率,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带头营造和保持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不断增进群众感情、促进科学决策、推动实际工作,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永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

永定区领导龚朝明、吴文斌、苏振、王磊、向慈庸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