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于佳丽 2019-11-04 11: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季)11月2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九嶷山瑶族乡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时要求,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确保高标准脱贫摘帽。县政府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水市镇冬瓜冲村、九疑山瑶族乡向疑村实地调研,听取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情况汇报,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向疑村是一个合并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3户311人,在九嶷山瑶族乡政府的驻村帮扶下,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现已全部脱贫。该村成立了家禽养殖和油茶种植产业合作社,带领贫困户参与养猪、养鸡、养狗,种植油茶、花卉苗木,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增收。

唐何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脱贫攻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距、抓落实。驻村帮扶工作做好“六到农家”“六个落实”,贫困户达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的“两率一度”;要以考核验收为标准,来一次全面回头看,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将帮扶措施切实反映在档案中,落实好每一个数据、每一项签名确认;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紧密联系群众,让每一户贫困切实感知身边的变化,共享扶贫成果,确保高标准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