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争先创优冲刺会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19-11-05 08: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11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争先创优冲刺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作工作部署,区领导刘利民、谢斌、阳宏伟、李正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乡村振兴是脱贫攻坚的动力,要对标考核,补齐短板、做优长项,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力争实现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争先创优的目标。

周法清指出,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定名次、定胜负的时候。要做到提高认识,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是初心所在、是国家战略的要求、是群众的呼声,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标准,我区是首善之区,中心城区,要坚持城乡融合,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农民要按照市民来要求,农村要按城市要求来建设,争创全市一流水平,争创全省一流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最美城区”。要提高效果,加大领导力度,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加大突出问题的解决力度,以最明确的思路、最管用的措施,全面彻底地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争名次,争先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3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