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上下齐心 做好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1-05 08: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1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蒸湘区创文创卫工作再巩固、再强化、再落实。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自2015年衡阳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创文和创卫工作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法清指出,现阶段是创文创卫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拿出“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执行”,克服厌烦情绪、疲劳情绪和畏难情绪,众志成城、上下齐心、背水一战,确保首战告捷。领导干部要到一线,鼓舞士气,协调矛盾,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形成“工作要上来,干部要下去”的良好工作氛围。越是在关键时期、最后关头,越需要思想高度统一、精力高度集中,坚持举一反三、对症把脉、综合整治、全力冲刺,将创文创卫工作各项任务落小落细。要理清主体责任和部门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尤其对于重点、难点问题,更要扑下身子抓,通过全区发动、全体动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市民“创文”知晓率和卫生状况满意度,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品牌效益,奋力争取创文创卫工作新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王卿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