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迎接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县预验收意见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于佳丽 2019-11-05 08: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11月1日下午,东安县召开迎接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县预验收意见反馈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兵荣代表省预验收组反馈意见,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参加会议。

当天,省安全生产示范县预验收组采取看资料、听汇报、现场随机抽查等方法,对东安县创建全省安全生产示范县进行了预验收。

李兵荣就预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她指出,在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的工作中,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监管力量到位,创建氛围浓厚,特别在重点领域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东安进一步规范台帐资料,不要流于形式,模板单一;要形成部门间工作合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实现企业从被动应付到主动规范的转变;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力度,全力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确保东安县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冯德校表示,东安将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东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严格细致对照预验收组的反馈意见,逐一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举一反三,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3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