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人大强化自身建设 提升行权履职能力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吴文星 编辑:王津 2019-11-05 10: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11月4日上午,走进湖南省凤凰县人大机关办公楼,室内干净整洁,干部办公忙而有序,整洁、优美、和谐的办公环境映入眼帘。2016年以来,新换届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高度度重视自身建设,把此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并常抓不懈。

在素质能力建设上,注重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不断解放思想,不断增强党的领导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作风建设上,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在制度建设上,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建立和完善《凤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凤凰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等多项工作制度,基本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促进常委会及其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同时,注重人大工作宣传,加强与省、州、县新闻宣传媒体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地方人大工作的宣传报道。2017年以来,分别在国家、省、州各级报刊网络媒体发表新闻稿件600余篇。在第26、27届湘西州人大新闻评选中,获一等奖3件、获二等奖6件,获三等奖8件。截至2018年,该县人大机关连续6年荣获州人大系统宣传组织一等奖。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吴文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