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十一届“乒协杯”乒乓球赛在安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05 14: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常德市第十一届“乒协杯”乒乓球赛于11月1日在安乡县体育馆拉开序幕。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县领导吴兴国、汤平、李长春、邓红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乒协杯”乒乓球赛由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安乡县人民政府举办,比赛共有来自常德市9个区县市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成年组、公务员组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组,成年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公务员组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三个项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组设男子、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据悉,此次球赛旨在推动全市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增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