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05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李雪岩)11月4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实地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筹推进、科学调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治理任务。县领导李长春、辛俊、姜建渠、周宏林参加调度。

张阳一行从珊珀湖八号湿地出发,沿环湖路查看各项治理措施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珊珀湖干湖清淤和环湖生态沟内养殖池塘退渔还耕、退渔还湿等工作进度,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定珊珀湖环境整治的方向和目标不动摇,坚决打赢珊珀湖综合治理攻坚战;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抓落实,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确保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要进一步强化调度抓落实,水利、环保等部门要科学调度、形成合力,切实加大水质监测力度,为治理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数据支撑,确保年底水质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