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整顿网箱上岸动“真家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19-11-05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钦代寿巡察库区网箱上岸工作。

钦代寿巡察库区网箱上岸工作。

红网时刻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 报道

没有老百姓脱贫致富,就没有沅陵大县底气;没有山清水秀,就没有“沅陵美得令人心痛”。

一日不脱贫一日不轻松,一日不上岸一日不省心,眼下在沅陵,脱贫、网箱上岸是两块“硬骨头”。

“还我河山”流域环保治理社会呼声高,省市领导关注度也高,而任务执行难度大,沅陵县领导非常着急。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再次赶赴五强溪库区,巡察陈家滩、肖家桥、清浪、北溶4个乡网箱上岸工作进展。

一年多来,沅陵河流主干道网箱整顿取得明显成效,但有的养殖户仍抱观望态度,在库汊“躲猫猫”,网箱存量大,有的公然在主河道“负隅顽抗”,上岸行动缓慢。

“要动‘真家伙’,形成雷庭万钧之势,不完成任务不‘收兵’!”本周沅陵作出部署,向网箱上岸“亮剑开刀”,集结组织、纪检、公安、司法、环保、渔政、水利等部门组成联合队伍,奔赴库区执法执纪。

启动关停、拆除、处罚、移交司法机关等法律处置强制措施,对工作执行不力、完成任务进度缓慢的部门和公职人员动用预警、约谈、停职、免职等追责手段。

实行一天一考核、一周一碰头调度。联乡县领导亲自挂帅压阵,指导网箱上岸行动。保障人力、财力,想尽一切办法,加快鱼产品市场营销,争取保障养殖户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