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总工会到双牌调研“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卜艳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1-05 09: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卜艳华)11月1日下午,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一行到双牌县工业园就“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双牌县总工会、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园区内非公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641801554843975819_??_??.jpg

实地查看。

邓可旺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园区内麦克斯新能源公司、晶华电子有限公司、阳明竹咏等非公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维权服务、职工文化活动、职工队伍素质提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327407027900022157_??.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建怎样带工建,怎样做好党工共建”,邓可旺从思想共建、组织共建、阵地共建、载体共建、机制共建、品牌共建六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思想共建要做到思想一致,目标同向,要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升工会工作高度;组织共建要做到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同步建立,让工会组织紧紧跟随党组织、围绕党组织,架起党跟职工的沟通桥梁;阵地共建要做到党的活动阵地面向职工开放,增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做有温度的阵地;载体共建要做到活动共办,资源共享;机制共建要做好党工工作共同考核;品牌共建要在党工共建项目选择、活动开展、工作计划等环节上努力达成共识,共创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卜艳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