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35万尾鱼苗放入澧水河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1-05 15: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5083259.jpg

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为进一步补充水生生物资源种群数量,优化种群结构,恢复地区生态平衡,11月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在花岩电站情人岛码头开展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共放流35万尾鱼苗。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漆辉玉、甄如辉参加活动。

在当天的放流活动中,朱法栋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将草、鲢、鳙、鲤、鲫等品种的鱼苗投放到澧水河中。放流的苗种经过了产地检疫部门的检疫,品质、数量也经张家界市公证处全程公证,品种纯正、品质优良、数量足额。

朱法栋指出,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设立,对永定区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抓好大鲵自然保护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着力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活动结束后,朱法栋还围绕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等开展了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