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到企业调研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9-11-06 08: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11月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政府办、市经科局负责同志先后到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在两家企业,刘杰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企业2019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阶段生产经营目标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安全生产、技改、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企业提请解决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刘杰对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技改技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刘杰指出,企业要把主业做精做强,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企业未来的发展。要抓好当前,紧盯目标任务、经济指标,在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足马力,确保实现年初的目标。要尽早谋划明年发展计划和项目,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支持和贡献。乡镇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优化企业外部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