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助力乡村振兴 村民感恩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陈丹 编辑:文建美 2019-11-06 15: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临武站记者 胡志锋 通讯员 陈丹)近日,临武县舜峰镇禾鱼村两位干部代表禾鱼村村民为临武农商银行双溪支行送了一面“整村授信 情系三农 助力致富 振兴乡村”的锦旗,感谢双溪支行在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中对禾鱼村村民资金上的大力支持。

双溪支行是临武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程的试点行,3月2日在舜峰镇禾鱼村举行启动仪式后,该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推进 “整村授信”工作的要求,主动对接舜峰镇镇政府、禾鱼村村支两委,利用农户休息时间,逐村、逐户上门采集农户信息,邀请村委干部参与农户授信的外部评审,集中开展公开授信。截至目前,该行在禾鱼村已对312户农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和信息采集,对92户农户通过外部评审和内部评审确定了信用等级和授信额度,预授信479万元;已用信26户,金额123万元。

近年来,临武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党建共创、普惠金融工作,深入推进农村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着力于解决农村地区贷款难、利率高等现象,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宗旨,用心打造老百姓“贴心银行 放心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陈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