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上学途中发病 永定城管紧急送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傅一芳 刘欣跃 编辑:王津 2019-11-07 09: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发现路边女孩。

送到医院。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7日讯(通讯员 傅一芳  刘欣跃)11日4日一早,秋阳和煦。张沅公路路段(张家界至沅陵),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六中队便开始了日常例行巡查。当巡逻执法车辆行至市某技术学校公路旁一花坛时,执法队员们发现一年轻女孩倒在花坛草丛中,一动不动。

城管队员走进一看,发觉女孩脸色苍白,虚汗直淌。见此突发情况,副中队长王磊赶紧小心翼翼把女孩扶起,一一仔细询问事发经过,得知该女孩是市某技校一学生,步行上学途中,因腹痛加剧难忍,一头倒在路边花坛中。

王磊与其他的执法队员一边细心安慰女孩,电话联系其亲属,一边将其扶上车辆,直奔市人民医院东院。到达医院后,王磊搀扶着女孩,为其挂号寻医,直至其病情稳定和亲属到场后,才悄然离开。

永定区城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狠抓队伍建设与作风建设,转变执法方式,主动服务市民。此次六中队队员一个小小的爱心之举,在初寒的深秋,完美地诠释了“做有温度的城管人”的城市管理理念,温暖了全城市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傅一芳 刘欣跃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