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2019-11-07 11: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重视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11月6日上午,安乡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安乡县副县长胡岚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安全负责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员工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各学校师生代表以及全体消防指战员等参加。

胡岚在启动仪式上号召该县民众积极参与消防公益宣传服务活动,并宣布安乡县“119”消防宣传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大家现场观摩了消防装备展示、趣味知识问答、模拟逃生体验等活动。在有奖问答环节,氛围热烈,活动现场及周边路过的行人纷纷参与其中争先回答提问;在消防模拟逃生帐篷体验环节,在场观众听从人员安排,有序、科学地进行逃生学习与实践。

接下来,安乡县将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主题继续开展活动,着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深入推进消防培训演练,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该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群众基础、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