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韶山分局、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4: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11月5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韶山分局和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副市长何浪出席。

活动中,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向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韶山分局、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授印,并和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共同揭牌。

何浪在致辞中指出,新机构意味着职能的转变、理念的转变、行为规范的转变,是继承更是转折,是机遇更是挑战。作为主席家乡的县级分局,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把工作机制运行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工作不松、力度不减,要敢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努力让韶山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为守护好主席家乡的蓝天碧水净土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