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不动产登记中心让服务“动”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彩云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19-11-07 12: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张彩云 周云涛)永州市金洞管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了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切实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让服务“动”起来,实现了上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跨出办公室,走进群众家,不仅解除了行动不便办事人群的顾虑,也敲开了群众的心门,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家住白果市村的空巢老人奉大爷患有严重风湿关节炎疾病,奉大爷今年76岁了,老伴75岁,行动十分不便,无法前来办理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凤凰乡国土所工作人员来到奉大爷家中收集相关资料,随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测量并进行权籍调查,几天后,由国土所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证书送到奉大爷家中。

由于金洞管理区地处山区,交通不便。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工作人员都是深入群众家中为老百姓服务,将方便送到群众身边。打通了老百姓办证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彩云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