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创禁毒”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1-07 09: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11月6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主持会议,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区直各部门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区禁毒办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管理区创禁毒工作进行了调度,对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区中、小学生参与“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

会议指出,禁毒宣传工作要紧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禁毒宣传活动的参与度、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和对金洞管理区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营造“禁毒工作,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持续发力抓禁毒,坚定不移将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底线工作;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抓禁毒,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出重拳、下猛药,切实提升治理成效。各职能单位要凝聚共识,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