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卫健局机关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蔡珊 周颖 编辑:谢羽 2019-11-06 16: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株洲11月7日讯(通讯员 蔡珊 周颖)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在促进经济发展、为民解忧排难中,始终保持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11月5日,株洲市渌口区卫健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共60余人,来到区预防腐败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伴随着三声低沉悠远的警示钟声响起,开启了卫健局防腐败警示教育之旅。在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中心,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成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省、市、区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内容以剖析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等形式分析讲解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全体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

面对鲜红的党旗,该局接受此次警示教育的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勤奋为民,敢于担当,廉洁从政,竭尽全力为新时代渌口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蔡珊 周颖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