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在职在家处级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1-07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6080944.jp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为全面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在张家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永定区考场,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及在职在家处级干部共28人参加测试。

微信图片_20191106080959.jpg

考试现场。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让全体处级干部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191106081004.jpg

考试现场。

此次测试是对全区处级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集中检验,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真正入心入脑。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