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首届“最美河湖”网络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纲 2019-11-07 22: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4<四季年嘉湖>组照四.jpg

2019长沙市首届“最美河湖”网络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组照《四季年嘉湖》获一等奖。

板贝水库.jpg

《全景梅溪湖》和组照《板贝水库》获二等奖。(图为《板贝水库》)

湖畔霞光.jpg

《美丽浏阳河》《浏阳市洞阳镇砰山村菊田河》《湖畔霞光》获三等奖。(图为《美丽浏阳河》)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卢欣)近日,倍受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关注,由长沙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水利局主办,长沙县河长办、雨花区河长办协办的2019长沙市首届“最美河湖”网络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2019长沙市首届“最美河湖”网络摄影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精英的踊跃参与,到10月21日截稿,短短两个多月,共收到参赛摄影作品700余幅(组)。根据投稿情况及大赛需要,专家组评委经过初评和终评,各种奖项荣耀出炉。组照《四季年嘉湖》获一等奖,《全景梅溪湖》和组照《板贝水库》获二等奖,《美丽浏阳河》《浏阳市洞阳镇砰山村菊田河》《湖畔霞光》获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了50幅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作品以“最美河湖”为主题,题材围绕长沙境内河湖、水库、堤垸及小微水体,以及与河湖长制工作相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长沙水清岸绿的水生态建设成果和长沙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的新探索、新作为、新成效,为历史留下一份珍贵的影像图志,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水美长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