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班子召开“改作风 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11-08 08: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11月7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改作风 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邱清燕及成员、全体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法清带头向与会人员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他说,勇于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既是由党的宗旨、性质决定的,也是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决定的,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奋斗精神。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

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就“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立足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邱清燕对蒸湘区开展第三次研讨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结合实际紧密表示肯定。她提出,蒸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