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淑萍在君山区委办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08 08: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6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为区委办公室系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区委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魏淑萍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区委办工作实际为全体与会党员做专题讲授。

魏淑萍指出,要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核心机关,要坚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吸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完成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锤炼自我,坚守初心使命,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心、爱党爱民的赤子心和严于律己的廉洁心;要当好表率,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忠诚可靠、服务大局、甘于奉献上当好表率。魏淑萍还强调,大家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坚守职责,敢于争先,齐心协力把区委办公室系统打造成让区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党办人的赤胆忠心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